幽默段子:放开那个女孩让我来!

女朋友很喜欢我的声音,她说一听到我的声音就有种怀孕的感觉,我们网、恋了两个月,就在昨天,她跟我说她怀孕了,我想,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爱情吧。

我跟女朋友在一起刚好七年了,我听别人都说什么七年之痒。但我们却越来越爱,只是有件事我一直是耿耿于怀的,这七年里我从没见过她的家人,父母都没见过。

我们最真的爱情,在很多时候,总是遇不到最真的人;不愿意将自己的爱情交付给他们。爱一个人,就难免为他受苦。我们最真的爱情,不要渴望爱情完美无瑕,也不要指望爱人完美无瑕,爱情不是自私的,需要双方为彼此

一对恩爱的情侣在一起已经有五年了,男女都非常的洁身自好。这一天,在餐后红酒的作用下,女孩的第一次交给男友。然而第二天一早,男友大发雷霆,气愤的对女孩说:“我们分开吧,我只喜欢苹果~~”

爱,绝不是缺了就找,更不是累了就换。爱不是一个人的事,拥有了爱情,就别去碰暧昧。爱情无须匆忙,能够遇到一个真心爱你的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,吓跑了爱情。别相信什么真爱经得起考验,爱人不疑疑人不爱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