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笑:妹纸能不能矜持点别一脸很饿的样子!

今天在办公室吃早餐,妹子看得直流口水,我就说妹纸能不能矜持点,别一脸很想吃的样子!

1、爆笑段子:有个同事买了个新杯子,上面印着——“我要涨工资”,每次开会都会把杯子带上,摆在会议桌上,时不时举起杯来喝水。终于有一天,老板也买了个杯子,上面写着——“滚蛋”!

2、搞笑段子:女朋友的爸爸约我!我们见面后,他指着桌子上的现金说:这是一千万,请你离开我的女儿!我虽百般不舍,但也知道这无法改变,只好伸手去拿钱!他一把将我的手打开:你想干嘛!这钱又不是给你的。我只是想告诉你,我们很有钱,你不配!

3、开心时刻::记得小时候晚上在床上躺着看电视,看着看着就睡着了,结果电视也没关。把我爸吵醒了,醒来后揍了我一顿把电视关了,当时也没起来,就接着睡了。到了第二天早晨我跟我妈说:“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,梦见我爸在打我!”然后我妈笑着说:“这是线、每日一笑:今天,我和我妈去买菜!我们来到一摊位前,看到一种不认识的菜!我就问:老板,这是韭菜吗?老板:嗯!我:这是韭菜吗!老板:嗯!回来的时候,我和我妈说这事,我妈说:那是韭菜!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